苹果春季发布会有啥?全面屏iPad要来了

2018-03-26 13:4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此前发布邀请函,表示将于美国时间本月27日上午十点,举办主题为“Let’s take a field trip”“来次课外活动吧”的发布会。看来此次苹果发布会将会以“教育”为主题。新推出的产品极有可能和教育方面挂钩,很可能会是iPad、MacBook等产品。

全面屏iPad

全面屏iPad

近日国外购物网站曝光了一款无边框版本的iPad Pro。这部iPad Pro搭载了全面屏且取消了Home键。此外据悉新款iPad也将搭载Face ID面部识别。这样一来iPhone和iPad产品线又迎来了高度一致。主打影音娱乐的iPad屏占比增加后,显示效果应该会更加震撼吧!

全面屏iPad

全面屏iPad

结合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面屏iPad可能是渲染图中的那样,只是进一步收窄了边框;或者是像iPhone X一样,直接使用刘海设计。其实小编觉得,作为一款大屏设备来说,窄边框就已经够用了。毕竟iPad机身足够大,边框可以容纳面容ID。此次的春季发布会主要面向学生人群,廉价版iPad Pro和ApplePencil、或者是MacBook大家都可以期待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