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无场景 不支付“ 钱包支付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03-26 17:28 千龙网

2018年3月23日,以“无场景不支付”为主题的钱包支付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发布会由国内A股上市企业奥马电器旗下金融科技品牌钱包金服主办。大会现场大咖云集,奥马电器董事长赵国栋及长治银行、甘肃银行等多家银行及金融支付行业专家代表;新华社、人民日报海外网、环球网、凤凰网等多家知名权威媒体、各界知名人士现身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中国支付领域又一势力的诞生。

奥马电器董事长、钱包金服创始人赵国栋表示:支付过去是电子商务的基础设施,现在支付也成为新金融的基础设施,而且支付是场景的连接器,通过支付可以实现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和消费者。作为一家以场景布局和科技创新为主导的金融科技公司,钱包金服此次联合正规持牌支付机构共同推出钱包支付,也是希望可以通过自身成熟的场景布局及过硬的创新技术手段,成为蓬勃发展的支付行业一支新生力量。

无场景不支付,钱包支付的推出也得到了众多场景的大力支持。其中已获10亿B轮投资,在国内本地生活服务领域极具潜力的综合生活服务平台钱包生活CEO定胜斌;国内出行领域发展迅猛的新兴势力,在智慧停车领域赢得极大份额与核心优势的停车钱包CEO赵东华;国内首屈一指的餐饮智能点餐收银系统-SaaS系统龙头客如云CEO彭雷;国内最大的信用卡优惠信息平台及综合服务平台钱包卡惠CEO王宝存作为场景合作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表精彩演讲,并表示旗下场景将率先与钱包支付进行合作。

大会现场钱包支付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钱包支付定位于基于场景应用下的综合手机支付账户类产品,支付方式已涵盖市面主流如APP支付、扫码支付及NFC支付等支付方式。本次大会中,就钱包支付产品在场景和支付方式方面的多元化特点,主办方更在现场通过颇具新意的互动体验展示和呈现方式,让与会嘉宾直观立体地感受到这款支付产品的诸多优势。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