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外挂大揭秘 有了它们上分轻轻松松

2018-03-27 13:3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手机性能越来越强,以前不敢想象的功能都得以实现,很好的例子之一就是游戏。现如今,手游可以说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就算没玩过,肯定也被身边的人安利过。PC游戏称霸市场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主要是随着手机性能的增强,手游的画质等方面已经和PC相差无几,最主要的是手机的便携性,随时随地都能拿出来玩上一局。

吃鸡外挂大揭秘 有了它们上分轻轻松松

要说现在什么手游最火?那真是太多了,就在前段时间国外发布的一份报告看,手游下载量前几名的你一定听说多,《王者荣耀》、《QQ飞车》、《旅行青蛙》,还有一类手游你肯定也知道,那就是大火的“吃鸡”。在手游品质提升的同时,对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手机才能流畅运行现在市面上大热的游戏呢?别着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手机,有热销爆款,也有超级旗舰,相信在这几款手机中,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全能旗舰

一加5T就不多说了,推荐过了太多次,这款手机本身就值得推荐,虽说马上大批骁龙845的手机将会上市,但是也不能否认一加5T的存在,简单的说,这款手机再战个一年完全没有问题,双“8”组合可不只是说说而已。

吃鸡外挂大揭秘 有了它们上分轻轻松松

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一加5T都代表了国产手机的顶级水准。6.01英寸Full Optic AMOLED全面屏,采用18:9比例。硬件性能上,它搭载了骁龙835顶级移动平台,辅以6/8GB运存+64/128GB存储。日常化使用或者是大型游戏都不在话下。

吃鸡外挂大揭秘 有了它们上分轻轻松松

拍照方面,一加5T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371摄像头,光圈F/2.0,单位像素尺寸为1.0微米;后置1600万索尼IMX398+2000万索尼IMX376K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7、拥有双色温闪光灯,支持DCAF双核对焦,以及4K视频录制。

一加5T

[参考价格] 29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