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7发布:刘海屏+前置2500万相机

2018-03-27 13:4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昨日OPPO如约在印度发布了新一代自拍专家——OPPO F7,该机定位在入门机OPPO A1和旗舰机R15/R15梦镜版之间。

OPPO F7发布

OPPO F7发布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刘海全面屏,其屏幕尺寸6.23英寸,LCD材质,分辨率为2280x1080级别,屏幕比例为19:9;前置2500万自拍相机,f/2.0大光圈,支持HDR,无论高光还是阴影部分细节都能很好呈现。值得一提的是,相机支持AI功能,能够识别男女,并进行优化。相机拥有生动模式,照片色彩会更饱和;支持AR Stickers模式,在拍摄视频中会跟随你的动作加入AR动画。

OPPO F7

OPPO F7

值得一提的是,其前置相机支持面容解锁功能,据称相应的软件能通过128个信息点进行识别,用户闭眼的情况下也无法解锁。

配置方面,OPPO F7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内置4GB/6GB+64GB/128GB存储组合,内置3400mAh电池,并运行基于Android 8.1奥利奥定制的ColorOS 5.0系统。

OPPO F7

OPPO F7

OPPO F7将于4月9日在印度通过电商Flipkart独家销售,4GB普通版售价为21990卢比,约合人民币2127元;;6GB+128GB高配版售价为26990卢比,约合人民币2611元。普通版有红色、银色和黑色可选,高配版有红黑两色可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