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曲面屏新旗舰预售 4699元剁不剁

2018-03-27 13:4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依托于HMD正式回归的诺基亚,去年并没有在国内推出旗舰级产品,多少让人有点失望。不过在今年的MWC展会上,除了诺基亚7 Plus,诺基亚还带来了一款惊艳的双曲面屏旗舰8 Sirocco,极具特色和个性的外形吸引到一大票粉丝。现在,诺基亚8 Sirocco终于可以买到了。

诺基亚8 Sirocco

诺基亚8 Sirocco

在诺基亚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我们发现诺基亚8 Sirocco已经于3月27日上午10点08分正式开启预售。此前,这款手机的国行售价一直是一个迷,而随着预售的开启,这个谜底也随之揭晓。诺基亚8 Sirocco国行版的价格为4699元,其海外售价为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835元。

诺基亚8 Sirocco预约

诺基亚8 Sirocco预约

诺基亚8 Sirocco搭载5.5英寸2K OLED双曲面屏,表面覆盖大猩猩5代玻璃,机身玻璃占比达到95%,背部同样为双曲面设计,外观在一众手机中辨识度很高。此外,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6GB LPDDR4X+128GB UFS 2.1内存组合,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蔡司双摄,内置3260mAh电池,支持QC4.0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