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赞“清新而有烟火气”《动物系恋人啊》3月29日搜狐独家上线

2018-03-28 09: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8日讯 3月27日,由搜狐视频、莱可传媒联合出品的清新婚恋剧《动物系恋人啊》在京举办开播上线发布会。导演瞿友宁、许玮,演员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等出席发布会活动。据悉,该剧将于3月29日独家登陆搜狐视频。

kjcq20170313027-1

《动物系恋人啊》讲述了松鼠系女友“楚之河”(钟欣潼饰)与长颈鹿系男友“王大树”(贺军翔饰),豹系女友“芬妮”(隋棠饰)与狼系男友“秦浩”(张睿家饰)这两组情侣在爱情路上“练爱”成长的故事。

关于“动物系恋人”这个萌点满满的名字,主创团队在发布会现场做出了解读:希望通过将不同习性的动物与人们恋爱时的性格相匹配,如长颈鹿的憨厚,松鼠的感性,豹子的防御,狼的进击,洞察出每个人爱情内心的动物特质,以趣味新颖的角度来解读都市爱情,寻找爱一个人的最佳方式。

kjcq20170313027-2

在发布会现场上,众主演共同畅聊角色创作,并大方分享了自己在爱情中到底属于哪种“动物系恋人”。钟欣潼表示剧中松鼠系女友楚之河与自身有相似之处,都会注重爱情中的浪漫小细节,而自己在现实的恋爱中也属于“松鼠系女友”。不同的是,剧中的楚之河是个小女生,而阿娇自曝生活中的自己是个个性比较强的女孩子。在谈及对未来和另一半的期待时,她希望能有一个温暖的家,而另一半能像海豚一样保护家人。

kjcq20170313027-1aaa

贺军翔在剧中饰演憨厚专情的长颈鹿系恋人“王大树”,他表示这个角色与自己以往饰演的角色非常不同,更加成熟稳重,温暖细腻。隋棠解读了豹系女友的爱情特质,凶猛强壮、善于伪装,却会隐藏起自己伤口和眼泪。在感情中,隋棠透露自己其实更像是“松鼠系女友”。在剧中饰演“狼系恋人”的张睿家透露自己在现实中更偏向“长颈鹿系男友”。

kjcq20170313027-2a

当天,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动物系恋人啊》出品人张朝阳,搜狐视频总编辑王羚,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总监、《动物系恋人啊》总制片人刘明丽,搜狐视频高级制片人、《动物系恋人啊》制片人许清概,莱可传媒创始人及CEO、《动物系恋人啊》出品人及总制片人陈蓉妍出席了活动。

谈及幕后创作过程,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总监、《动物系恋人啊》总制片人刘明丽表示,搜狐视频出品过很多言情剧,毋庸置疑,观众对言情剧的需求量特别大。“特别的是,这次《动物系恋人啊》里我们创作了一个新的概念,用动物去喻人,”同时,注重偶像剧的“生活气息”。在莱可传媒创始人及CEO、《动物系恋人啊》出品人及总制片人陈蓉妍来看,当下的偶像剧陷入一种程序化的创作模式中,少了很多生活质感,“而我们想做的是一部有生活质感的偶像剧,希望观众看剧时能有共情。”

导演瞿友宁、许玮则透露,区别于一般偶像剧讲述霸道总裁如何追爱,然后故事主角过上幸福生活的套路化叙事,《动物系恋人啊》运用了倒叙的手法,主角先婚后爱,从而向观众抛出引人深思的问题:“结婚了,你真的懂怎么去爱吗?”

3月29日晚8点,《动物系恋人啊》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春天来了,一起来“练”爱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