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同意受理*ST钒钛股票恢复上市申请

2018-03-28 10: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8日讯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本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公告。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3 月 27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同意受理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函》(公司部函〔2018〕第 9 号),具体内容如下:

“你公司于 2018 年 3 月 21 日向本所提交了恢复上市申请及全部材料。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 14.2.16条,经审查,本所于 2018 年 3 月 27 日正式受理你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 14.2.18条的规定,本所将在受理你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你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在此期间,本所要求你公司提供补充材料的,你公司应当在本所规定期限内提供有关材料。你公司提供补充材料的期限累计不得超过三十个交易日。你公司补充材料期间不计入本所作出有关决定的期限内。”

公司郑重提醒:若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交所的核准,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能否恢复上市尚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股票在暂停上市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