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 苹果发布会竟发了这么多“新品”(3)

2018-03-28 13:4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堆教育类应用——上班族请忽略

除了三三两两的硬件,如前文所言,苹果围绕教育主题推出了多款应用和相关优惠。

一觉醒来 苹果发布会竟发了这么多“新品”

比如,苹果新推出了一个用于学校的Apple School管理账号,其能够批量管理学校用于教育的iPad,同时管理员ID还拥有200GB云空间用于教学和管理使用。同时还有基于ClassKit API的一系列教育类App,其中核心为“Schoolwork”App,其可以帮助老师引导学生完成各个项目活动,以及及时跟进学生完成的进展。

一觉醒来 苹果发布会竟发了这么多“新品”

一觉醒来 苹果发布会竟发了这么多“新品”

针对老师对学生的教学任务,苹果还推出了一个电子版作业软件Handdouts,老师可以在云端批改作业。另外,在一个名为Activiies的应用中,老师可以给学生单独指派任务。最后,能随时查看各种学习课程的Classroom也新增了Mac版本。软件方面的内容很难三言两语讲清楚,感兴趣的可以去苹果官网了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