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系列亮点汇总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18-03-28 13:5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3月份大众最期待的手机之一,华为P20系列手机如期而至。今晚巴黎时间15:00,北京时间21:00,香榭丽舍大道的法国巴黎大皇宫注定不平凡。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曝光,华为P20系列似乎已没什么悬念,可是当看过发布会之后,给我们带来的依然是惊艳。

华为P20系列亮点汇总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刚开始说到华为品牌在2017年度销售稳定增长;华为对研发的投入也在全球名列前茅。与此同时,华为也更将致力于环保事业,采用环保材料的华为P10系列和华为Mate10系列更是获得了绿色认证的金奖。 虽说这些可能有些人不太关注,但不能否认的是,华为在去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华为P20系列亮点汇总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话不多说,让我们聚焦发布会的重点P20系列,作为华为今年第一款旗舰产品,较前代可以说有着质的提升。无论是工业设计,还是手机拍照,亦或是用户体验,都是现如今手机行业的顶尖之作。那么,华为P20系列到底还有多少亮点,下面让我们一一道来。

工业设计

之所以说华为P20系列十分惊艳,与其外观设计密不可分。该机设计灵感源于极光的变化,采用结构色渐镀工艺,呈现出神秘极光色,让人在耀目光彩中流连忘返。这种渐变色彩设计在现如今的手机市场绝无仅有,有时候创新就在不经意之间,为华为点赞。

华为P20系列亮点汇总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屏风潮席卷手机市场,华为自然也不能免俗。P20系列采用全新一代全面屏设计,华为P20采用5.8英寸屏幕,而华为P20 Pro则采用6.1英寸屏幕,拥有更宽广的视野享受,机身比例更显优雅利落,单手亦能掌握。屏幕与金属机身无缝结合,浑然天成。

华为P20系列亮点汇总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20系列的屏幕配有自然色彩显示技术,让屏幕在不同光线中,都能呈现自然光彩,让你的每一次阅读都能像纸质书籍般舒适。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