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永不缺席 RAZER发布重装甲虫幻彩版

2018-03-28 11:30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7日,Razer(雷蛇)发布了Razer Goliathus Chroma重装甲虫幻彩版游戏鼠标垫,它是Goliathus重装甲虫软质织物鼠标垫的最新版本,加入了支持约1680万色显示的RGB环绕式灯带。

Razer Goliathus Chroma重装甲虫幻彩版是最新加入Razer Chroma幻彩灯光系统的产品,预设的Chroma幻彩灯光效果包括光谱循环、呼吸和响应。通过Razer Synapse雷云3(测试版)驱动,玩家们还可以让Razer Goliathus Chroma重装甲虫幻彩版与其他支持Chroma幻彩灯光系统的产品实现一键灯光效果同步。

“跟随Razer Firefly烈焰神虫系列,软质的Razer Goliathus Chroma重装甲虫幻彩版鼠标垫也加入了我们RGB鼠标垫的行列,”Razer联合创始人、CEO Min-Liang Tan说道,“Razer Goliathus重装甲虫系列是Razer最畅销的鼠标垫之一,Razer Goliathus Chroma重装甲虫幻彩版能让玩家们通过灯光效果的自定义充分展示自我个性。”

Razer Goliathus Chroma重装甲虫幻彩版

Razer Goliathus Chroma重装甲虫幻彩版细致纹理表面适合多种鼠标传感器、灵敏度和游戏风格,而防滑橡胶底面能确保鼠标垫不会被轻易移动。Razer Goliathus Chroma重装甲虫幻彩版还集成了鼠标线缆管理卡扣,避免桌面上线缆过多造成的杂乱。

Razer Goliathus Chroma Extended重装甲虫幻彩版加长款

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Razer Goliathus Chroma Extended重装甲虫幻彩版加长款鼠标垫,这是一款超大尺寸的Chroma幻彩鼠标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920毫米和294毫米,而Razer Goliathus Chroma重装甲虫幻彩版的长度和宽度则分别为355毫米和255毫米。

建议零售价:

Razer Goliathus Chroma重装甲虫幻彩版 349元

Razer Goliathus Chroma Extended重装甲虫幻彩版加长款 519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