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怼美团:畸形补贴将巨创行业

2018-03-29 10:42 一财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滴滴怼美团:畸形补贴将巨创行业

针对美团打车在上海的补贴行为,3月28日,滴滴区域运营高级总监孙枢表示,“从零到一的阶段需要一定的补贴和营销PR动作我们很理解(大家都是过来人),但补贴畸高(客单价200%)就会带来黑产和刷单,这会对整个出行业造成巨大创伤;同时允许大量外牌车涌入,不做安全排查,更是灾难性的风险。”他称,如果美团打车上海比南京份额高,是因为补贴让本不打车的用户叫车并故意吸引大量外牌车辆来沪,是因为不做司机安全审核,那么不仅难以持续,对用户安全以及行业持续发展也会带来巨大隐患。

中兴通讯携百度完成无人驾驶车测试

近日中兴通讯携手中国电信、百度在河北雄安新区完成了基于5G网络实况环境下的无人驾驶车测试,这是国内首个在5G网络环境下完成的无人驾驶。据悉,此次三方重点针对3D高精度地图动态增量数据的5G空口传输技术方案进行验证。后续,三方将进一步验证不同类型信息在5G网络中的表现,如红绿灯信息、车人通行博弈处理能力等。

Facebook丑闻爆料人:我们影响了“脱欧”公投

Facebook数据泄露丑闻继续发酵,当地时间27日,英国剑桥分析公司前员工及爆料人克里斯托弗·韦利在英国议会接受质询, 就如何利用脸书数据及参与全球政治活动,接受议会下院数字文化媒体和运动委员会的调查。在三个多小时的质询中,克里斯托弗阐述了自己在剑桥分析公司中的作用,并称在2016年的英国脱欧公投中,剑桥分析公司和加拿大数据公司AIQ合作影响选民的选择。扎克伯格拒绝到英议会接受质询。(央视)

腾讯云首次在印度布局大规模数据中心

腾讯云印度数据中心3月28日正式开放服务,系腾讯云在南亚首个大规模数据中心,将为印度本地企业以及在印中国企业提供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基础云计算产品和技术平台。日前《王者荣耀》印度版本开始发行,正是基于腾讯云印度节点和全球加速能力。目前腾讯云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的23个地理区域运营着42个可用区。按照规划,腾讯云还将在一年内在印度开放第二个数据中心,届时腾讯云将在印度实现双中心格局。

乐视网称破产退市说法为孙宏斌推测

有业内资深人士向第一财经记者透露,在新乐视智家的新增投资者中,不排除有互联网巨头参与的可能性。不过,此前乐视网曾澄清说,上市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的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经确认,公司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公司股票计划。而在3月27日晚发布的澄清暨复牌公告中,乐视网表示,5条路的说法是孙宏斌作为乐视网现有股东天津嘉睿的实际控制人,结合已公开披露的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财务状况等信息,并参考相关法律作出的推测、判断。

三星拟到2019年完成中国芯片厂扩建

三星电子在官网声明称,公司于周三在中国西安举行了第二条NAND闪存芯片生产线的奠基仪式。三星在8月份曾表示,拟三年内投资70亿美元扩建中国NAND闪存工厂。

中国电信2017年净利186亿

中国电信在港披露年度业绩,2017年经营收入达到3662.29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3.9%;服务收入为3310.44亿元,同比增6.9%;本公司股东应占利润达186.17亿元,比去年增长3.3%。每股基本净利润为0.23元;移动用户数达2.50亿户,其中4G用户数达1.82亿户,净增6017万户,有线宽带用户数达1.34亿户,净增1041万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