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为智能全资子公司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8-03-29 11: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9日讯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称,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心人信息”)增资3,200万元,全部计入开心人信息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开心人信息注册资本将由1,298万元增加至4,498万元,其股权结构不发生变化,公司仍将持有其100%的股权。

近日,开心人信息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新颁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营业执照》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672848792T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 1 号院 9 号楼 3 层 301-3005 室

法定代表人:周斌

注册资本:4498 万元

成立日期:2008 年 02 月 26 日

营业期限:2008 年 02 月 26 日至 2028 年 02 月 25 日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 2018 年 12 月 05 日);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含出版、电子公告服务)(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 2018 年 10 月23 日);互联网游戏出版(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有效期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