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战再度来临 哪些颜色让你神魂颠倒

2018-03-29 11:2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些年,手机在机身配色上可以说格外下功夫,而大家也不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黑白灰配色,取而代之的是接受更多炫目且搭载独特材质的机身设计,相比于之前的配色来说,更加的大胆和前卫。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细数一下,哪些手机产品的颜色是经得起我们推敲的呢。

色彩战再度来临 哪些颜色让你神魂颠倒

不久前,OPP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OPPO R15系列手机。相较于此前的OPPO R11s,OPPO R15系列在手机的设计、拍照以及硬件配置上都有着不小的升级,而且其中最新的星空紫的渐变配色,不仅让这款新机透着时尚的科技感,同时还能体现出温婉的手感。

色彩战再度来临 哪些颜色让你神魂颠倒

OPPO R15

OPPO R15最为抢眼的变化就是机身设计的变化了——从金属机身再次过渡到了玻璃机身,这也颇为符合今年的流行趋势。除了机身材质之外,机身正面,OPPO R15也将“全面屏”这个概念发挥到了极致,采用了一块6.28英寸的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这次的OPPO R15依然采用双摄方案,但不同的是,其主摄像头换用了一颗索尼的全新影像传感器IMX 519,在拍照速度、进光量上面都带来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在前置拍照上,OPPO R15操用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拍照党而言,OPPO R15摄像头上的提升还是显而易见的,足以成为用户换机的理由。

色彩战再度来临 哪些颜色让你神魂颠倒

OPPO R15

作为今年首批亮相的旗舰产品,OPPO R15系列也融入了大量的AI新特性。系统层面上,全新的ColorOS 5.0就带来了AI智能助手、智能识屏、以及智能翻译功能。这次,OPPO R15国内首发了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R15梦镜版仍然采用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OPPO R15系列标配了6GB大内存,以及128GB的大容量存储,可以更加流畅的使用多个App,存储更多的数据、文件以及照片等等,这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也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色彩战再度来临 哪些颜色让你神魂颠倒

OPPO R15

此次OPPO的最新机型OPPO R15的优势在于全面屏设计,大屏幕,高屏占比,快充等。当然,对于OPPO的粉丝来说,最主要的还是拍照好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