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中国超级高铁原型展示:速度引老外围观

2018-03-29 13:57 快科技

高铁已经成为中国走向海外最响亮的一张名片,而它也成为其他国家争相追赶的一个领域,所以技术不断升级,保持合理的创新还是很有必要的。

中国超级高铁原型展示:速度引老外围观

近日,西南交通大学的研究人员们最近打造了一套“超级磁悬浮”交通系统的原型,这引发了老外们的广泛关注,因为按照这个原型展示的效果看,其能实现每小时1000公里的极限运行速度。

之前美国的超级高铁Hyperloop One,号称测试成绩达到了308km/h的运行时速,而测试只是测试,真正拿到现实中还有待时日。

国外媒体之所以关注中国超级高铁项目,除了技术更先进外,如果一旦测试通过,执行起来的速度恐怕也是没人能比拟的。

中国超级高铁原型展示:速度引老外围观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