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科技青年化身电影特工 《超能理工派》颠覆传统真人秀

2018-03-29 15:44 东北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五晚,国内首档原创科技竞技真人秀《超能理工派》的第二期节目即将上线。本集不仅将揭晓第一轮“秘密潜入”环节中最快夺取能量包的获胜方,还将呈现节目中首场“机器人Battle”的热血激战 !

在上周五晚首播的第一期节目中,来自国内顶尖高校的理工学子,分成 “冠军队”与“复仇者联盟队”两队展开烧脑比拼,在紧张激烈的24小时中设置了重重技术关卡,包括帧差识别、激光网、三重防御装置、密码锁门禁、体感识别、热成像检测仪、力量感应装置与动态密码箱等。这些机关同时设有防盗警报装置,以阻止对手秘密潜入别墅而夺取能量包。如此高难度的技术机关,凝聚了95后科技青年们的智慧和动手能力。

选手需破解音频密码来获知具体任务

更为精彩的是,《超能理工派》第二期节目将科普解密机关破解的全过程,上期节目中一个个极致烧脑又趣味十足的机关装置,闯关的选手们究竟会动用什么知识破解,将成为本期最大看点。此外,能够率先取得能量包的队伍还将获得机器人Battle的增持奖励,而在机器人大战中落败的一方,也将面临淘汰一名队员的惩罚。

重重技术关卡

这档由享誉海内外的科技公司大疆创新出品,湖南卫视团队参与制作的脑力综艺,不仅重新定义了科技真人秀的形式,还将展现新一代科技青年的真实形象与魅力。据悉,本次这12位从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中选拔出的优秀理工生,在两周的海景别墅集体生活中,除了接受一系列趣味脑洞任务的严苛挑战,还将进行自主研发多兵种机器人的射击对抗。在如此激烈与残酷的竞技压力中,《超能理工派》将真实记录与刻画95后青年工程师的历练与成长,向社会传递当代大学生们充满智慧与风采的真实一面。队友与对手之间的情感和互动,也将展现出95后技术大神们“双商并存”的正面形象,使科技变得妙趣横生,引领新青年的科技狂潮!

在此次放出的第二期节目预告片中,《超能理工派》中的智慧青年将化身电影特工破解环环关卡。而闯关过程将有何意外发生?悬念十足的 “机器人battle”又将迸发出何等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8点30分,在爱奇艺、优酷/哔哩哔哩、暴风影音、风行网和华为视频准时上线的第二期《超能理工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