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的白酒不合规被判赔消费者50余万元 白家大院起诉供货商追偿

2018-03-30 10: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30日讯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销售的白酒不符合法律规定,北京白家大院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判向消费者赔偿505716元。白家大院饮食公司认为,其与供货商北京东方丰盛商贸有限公司签订的《供货协议》中约定,此种情况下其可向供货商追偿,故白家大院饮食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丰盛商贸公司赔偿损失505716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白家大院饮食公司诉称,其与丰盛商贸公司之间存在《供货协议》,根据该协议约定,消费者因消费或者使用丰盛商贸公司提供的商品受到人身、财产以及其他合法权益损害而要求原告赔偿的,原告赔偿后,有权向丰盛商贸公司追偿。丰盛商贸公司作为供货商,其提供的白酒在配料中标注有“西洋参”,致使原告被消费者以西洋参系药品,不得作为普通食品原料生产经营为由诉至法院,原告最终赔偿消费者50万元并承担案件受理费5716元。因此,原告认为其有权依照《供货协议》向丰盛商贸公司追偿。故诉至法院,提出上述诉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哦哦哦_副本

 

海淀法院网相关报道截图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