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行(北京)汽车装饰有限公司因环保违法被罚款1万元

2018-03-30 14: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30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东城区环保局官网获悉,据东环保监察罚字[2018] 第2号行政处罚书显示,北京市东城区环境保护局于2018年1月11日对酷车行(北京)汽车装饰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酷车行(北京)汽车装饰有限公司现场经营三类汽车维修,在维修间的垃圾桶内有废弃机油桶。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等凭据为证。酷车行(北京)汽车装饰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五十八条第三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七)项、第二款和《北京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2017版)》第五部分的规定,北京市东城区环境保护局决定如下:责令酷车行(北京)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并对酷车行(北京)汽车装饰有限公司进行行政处罚罚款壹万圆整。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