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Cinema EOS系统新旗舰EOS C700 FF

2018-03-31 00:02 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3月2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佳能Cinema EOS系统专业数字电影摄影机产品线的新成员,新旗舰机型EOS C700 FF。该机搭载了新的全画幅图像感应器,同时还将推出支持PL卡口版本的EOS C700 FF PL。

佳能EOS C700 FF(搭载CN-E35mm T1.5 L F镜头)

新的EOS C700 FF继承了EOS C700(2016年12月发布)出色的基础性能以及模块化设计,同时采用了一枚新开发的全画幅图像感应器,能够拍摄低噪点、高感光度的4K高画质视频影像。EOS C700 FF能够满足包括电影、电视剧、广告商业片和音乐短片等在内的广阔视频制作市场的多样化专业拍摄需求。

利用新开发的全画幅图像感应器(38.1mm×20.1mm)采集到的大量图像信息,EOS C700 FF能够实现超采样1处理并支持机内记录4K/60P。同时,得益于更低的成像噪点、超过15级的宽动态范围和超越下一代广播标准ITU-R BT.2020的色彩空间等一系列特性,EOS C700 FF能够呈现具有更高画质的视觉影像。此外,全像素双CMOS AF技术的加入,也令EOS C700 FF获得了高精度对焦能力,从而从容适应广泛的拍摄手法,甚至是需要实现高准确性对焦的拍摄场景。

EOS C700 FF支持超过70款EF镜头和EF电影镜头,以及能实现2.35:1典型电影拍摄画面比例的变形镜头2,从而可获得多样化的高画质视觉表现力。借助这些具有高光学素质的镜头,以及一枚尺寸超过35mm规格的全画幅图像感应器,EOS C700 FF可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具有浅景深的、令人喜爱的虚化效果画面。

EOS C700 FF支持两种记录格式,一种是佳能自有的具有高压缩比的XF-AVC记录格式,另一种是广泛通用的苹果ProRes3压缩格式。此外,当安装Codex CDX-36150记录器后,EOS C700 FF还能以5.9K(5952×3140像素)高像素记录60P帧速率的RAW格式视频。

1.以超过记录像素值的数据生成记录视频的过程。

2.能够以横向压缩并实现特殊虚化效果方式拍摄的镜头。

3.由苹果公司开发的视频压缩格式。

【产品上市信息参考】

产品名:EOS C700 FF预计销售时间:2018年7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