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刘海屏"大火 值得买的产品都在这

2018-03-31 00:3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放眼看当下的手机市场,已经完全被所谓的“全面屏”手机所占据,每个手机厂商都在费尽心思的提高屏占比,不过鉴于技术不成熟、成本过高等等一系列的原因,真正的100%全面屏手机暂时咱们还看不到。说起全面屏设计,现在已经有了“三足鼎立”之势。其一就是以三星S8、S9为主的全视曲面屏;其二就是小米MIX为代表的无额头大下巴;其三就是以iPhone X为主的异形“刘海屏”设计。放眼望去,几乎所有的安卓手机厂商都在效仿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当下最值得买的刘海屏产品。

说起第一款手机咱们绝对不会陌生,那就是前不久发布的OPPO R15。这部手机屏幕技术号称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可以说是当下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产品之一了,现在在全网已经开启了预约模式,正式发售会在4月1日,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异形

OPPO R15

提起OPPO我们就不得不提其优秀的拍照能力,这次的OPPO R15更是在拍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和索尼联合定制优化了新一代旗舰级CMOS——索尼IMX 519,它拥有F1.7超大光圈,像素高达1600万,单位像素面积大至1.22μm,进光量更为充足,夜拍成像更出色。

异形

OPPO R15

配色方面OPPO R15也是费劲了心思,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梦镜红还有陶瓷黑五种颜色怎么选都合适。除此之外更是跟色彩大师Karim Rashid进行了深层次合作。其中星空紫和梦镜红两款采用了渐变色设计,设计师将本应单纯的配色赋予了更多的情感,有种耐人寻味的魅力散发出来。

编辑点评

如果大家喜欢这款OPPO R15的话,一定要入手OPPO R15梦镜版,整机的颜值和外观相比普通版的OPPO R15更加梦幻,性能上也突出不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