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季后赛将于4月12日开启 赛程安排公布

2018-04-01 00:1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LPL春季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了,距离季后赛的到来还有两周的时间。LPL春季季后赛将于4月12日打响首战,每组积分前四名的队伍,将会获得季后赛的名额,八支队伍将在四个城市角逐春季赛冠军。

LPL春季季后赛4月12日-15日于上海举办前两轮季后赛。季后赛采取冒泡赛形式,赛制为BO5,第一轮是西部第四对阵东部第三,东部第四对阵西部第三。两场赛事的胜者晋级第二轮,分别和西部第二、东部第二进行较量,确定出2个晋级半决赛的名额。

图1:截至3月28日东西部积分排名

图2:LPL春季赛季后赛赛程安排

LPL春季半决赛将于4月21日-22日在杭州主场举办,季后赛第二轮的两个胜者队伍分别与常规赛小组头名对抗,争夺最终决赛名额。而半决赛的败者将于4月24日于重庆主场,进行季军赛。最终决赛舞台是在成都,4月28日进行LPL春季冠军赛,决出LPL新科冠军,冠军将成为今年季中冠军赛的LPL赛区代表队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