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再度跨界合作 联手浙江卫视举办R15发布盛典

2018-04-02 09: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深圳3月31日讯 3月31日晚,OPPO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年轻造未来”春季盛典暨OPPO R15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活动邀请到周杰伦、王俊凯、陈伟霆、田馥甄、张一山等众多明星嘉宾助阵。在这场群星璀璨的晚会盛典上,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之外,还发布了备受期待的人气新品OPPO R15。

kjcq20170313027-2

“年轻造未来”春季盛典热力开场

其实,OPPO早在去年6月就和浙江卫视共同打造了首个超级品牌IP盛典。此次与浙江卫视再度联手,推出科技与文娱的跨界,发布OPPO R15,为全球年轻人带来更多维度的惊喜。

全明星阵容见证至美科技 R15渐变色彩美学博众彩

在以“年轻造未来“为主题的活动现场,随处都洋溢着年轻人的热情、创造与自由,而在整场盛典中备受明星嘉宾们喜爱的当属OPPO R15系列中梦镜红、星空紫两款渐变机身。这两款渐变机身改写了手机行业固有的纯色机身惯例,成为年轻人展现个性、追求突破的态度载体。除了渐变的梦境红和星空紫两款产品外,OPPO R15还有热力红、雪莹白和陶瓷黑三款配色,同样受到现场嘉宾的喜爱。

kjcq20170313027-3

陈伟霆现场秀出OPPO R15

R15此番创新演绎渐变色彩美学,与OPPO设计师联手全球色彩大师Karim的合作密不可分。Karim此次也来到演出现场分享了他的设计理念。Karim认为,渐变是最能体现真实世界延伸的元素,而R15这款产品将渐变发挥到极致,就是希望手机能与用户产生情绪的波动和交流,通过这份耐人寻味可以让产品越看越耐看。

kjcq20170313027-3a

参与R15设计的色彩大师karim现场分享渐变设计理念

除了R15独特的色彩设计,超视野全面屏也为用户带来了超越视觉的全面体验,而更让现场明星爱不释手的,则是OPPO始终领先的拍照技术。此次OPPO在R15上首创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加上AI智能拍照体验的升级,吸引了陈伟霆、李易峰、郑恺、张一山、杨紫等众多明星纷纷在现场及后台感受R15强大的拍照功能,记录台前幕后玩不释手。

kjcq20170313027-2aa

明星现场体验OPPO R15强大拍照功能

kjcq20170313027-2a

明星现场体验OPPO R15强大拍照功能

此外,OPPO R15首发搭载了能耗比优秀且集成多核AI单元的联发科P60处理器,在存储方面用上6GB+128GB大容量组合,在续航方面采用3450mAh大电池+VOOC闪充的组合等等。OPPO还专门针对超级APP进行了联合优化,微信、王者荣耀、“吃鸡”游戏等都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