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梦镜红正式开售 渐变色打动人

2018-04-02 11:4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日,在盛大的OPPO R15新品发布会之后,OPPO R15梦镜红正式迎来首销。凭借全新的渐变色设计,OPPO R15梦镜红成功俘获了不少年轻用户的芳心。

OPPO R15梦镜红正式开售 渐变色打动人心

色彩是OPPO手机设计中的一大重要元素,从清新绿、红蓝撞色到新年红,OPPO对于色彩一直有着独到的理解,也一次次引领起手机行业的玩色潮流。OPPO R15梦镜红也同样以“色”见长,将散发着无限张力的红色与渐变设计相结合,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OPPO R15梦镜红正式开售 渐变色打动人心

据了解,OPPO R15梦镜红是由OPPO联合国际知名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共同打造,深深融入了Karim最独特的色彩理念。Karim表示:“纯色,在大自然中却并不存在,我们看到的存在于自然界的物体都是由不同的颜色组合而成,渐变色其实是很自然的存在,真实的世界不应该是单调的。”因此,OPPOR15渐变的红色实际上正是一个还原自然界真实颜色之美的过程。

OPPO R15梦镜红正式开售 渐变色打动人心

从观感来看,OPPO R15一眼望去是热烈的红,但从不同角度看去实际上却蕴含丰富的深浅、明暗的变化,展现出视觉空间上的层次感,有着一种明快、灵动的美,也是OPPO R15梦镜红越来越耐看的原因所在。

此外,OPPO R15梦镜红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有着玻璃材质独有通透质感。在光的作用下,渐变的红色更加闪亮耀眼,甚至还有流动的效果。当然,双面玻璃设计也同样带来了更加亲和温润的触感,拿在手中温润如玉。

OPPO R15梦镜红正式开售 渐变色打动人心

不过,OPPO R15却绝非“背影杀手”。实际上,OPPO R15梦镜红正面同样有着高颜值。OPPO R15梦镜红搭载6.28英寸超视野全面屏,采用全新19:9屏幕比例,有着高达90%的屏占比。同时,OPPO R15梦镜红在系统层面还定制有梦镜红主题,从图标到壁纸等都精心适配,完全呈现出从内到外一体的精致之美。

近些年,年轻人已经越来越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与此同时,年轻人对于手机也有着更为独特的需求。他们追求时尚和个性,是否有精致的外观设计往往决定了一款手机能否在第一时间获得他们的关注。作为当前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OPPO显然深谙此道,而OPPO R15梦镜红正是OPPO带给年轻用户最新的用心之作。如果你看重颜值,选它准没错!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