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将打造高科技生态圈

2018-04-02 14: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同发展、共未来,昌发展2018品牌战略暨核心媒体交流会”近日召开。

自2015年成立以来,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昌发展)以“一站式产业生态平台”为发展目标。会上,昌发展总经理王颖表示,昌发展通过资本、资产、产服三大业务体系为支撑,以服务于创新创业企业为目标,构建完整的产业服务链条,为企业发展提供集空间、资本、人才、技术等关键要素,助力企业全周期成长。

关于未来三年的发展策略,王颖表示将做优载体空间运营,做强科技金融的投资,做细做精产业促进的服务。未来运营资产面积100万平方米,参股基金规模200亿,服务的战略伙伴企业1000家。

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副主任王晨光表示,未来昌平区将突出科技创新示范区的引领作用,重点围绕未来科学城、昌平园中心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中关村国家工程技术创新基地打造上下游齐备,全产业链的高科技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