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中国石化承诺6年内清洁能源产量超50%

2018-04-03 08:51 科技日报

中国石化2日宣布正式启动“绿色企业行动计划”,并承诺6年内将其清洁能源产量占比提高到50%以上;这一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全产业链绿色企业创建行动,将涵盖全国60%左右的成品油供应、30%以上的加油站、15%—20%的天然气供应和40%的地热供暖。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称,中国石化一直努力成为行业绿色标杆和清洁能源供应的领跑者,全面完成“十二五”国家环保考核目标,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大幅下降。

中国石化总经理戴厚良表示,作为国内三大油气主供应商之一,中国石化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责无旁贷。他介绍,最新启动的“绿色企业行动计划”由绿色发展、绿色能源、绿色生产、绿色服务、绿色科技、绿色文化六大板块组成。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