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地独立董事因个人原因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2018-04-03 10: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3日讯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告称,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年 4 月 2 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煜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煜辉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其在董事会发展与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和关联交易委员会委员中担任的各项职务。刘煜辉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公告日,刘煜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由于刘煜辉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煜辉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确定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