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获得重磅系统更新:支持外接显卡

2018-04-06 00:04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早些时候,苹果的macOS 10.13.4更新为Mac用户提供了通过Thunderbolt 3端口连接多种外部图形处理器来增强机器图形性能的能力,这一更新可以让那些相对较弱的苹果电脑也能够支持高画质PC游戏和VR游戏。

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列出了几种支持的eGPU配置,并且着重提到了一些AMD Radeon显卡,如RX 570、RX 580和RX Vega 56。苹果公司还指出,它不是即插即用的,需要一个Thunderbolt 3接口的设备为显卡提供电源。

苹果公司警告说,eGPU只支持2016年和之后发布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以及2017年和之后发布的iMac电脑以及iMac Pro电脑。同时你还需要在你的机器上安装最新版本的macOS High Sierra,否则无法支持外部显卡。

以下是苹果公司这次macOS 10.13.4更新带来的全部功能:

1、加速使用Metal,OpenGL和OpenCL的应用程序

2、连接其他外部监视器和显示器

3、使用插入eGPU的虚拟现实耳机

4、在使用eGPU时为MacBook Pro充电

5、内置显示屏关闭时,在MacBook Pro中使用eGPU

6、在用户登录时连接eGPU

7、使用Mac上的多个Thunderbolt 3(USB-C)端口连接多个eGPU

8、使用菜单栏项安全断开eGPU

9、查看内置和外部GPU的活动级别。打开Activity Monitor,选择Window> GPU History。

苹果Mac获得重磅系统更新:支持外接显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