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绳带存缠绕风险 迪脉召回部分Kipsta青少年足球运动夹克

2018-04-08 13: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8日讯 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消息,日前,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4日起,召回部分2016年6月至2018年3月期间生产的Kipsta品牌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夹克,型号为T500,款号为8364292。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7712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夹克,由于产品在设计过程中未能充分考虑到调节松紧的绳带在抽出后可能对穿着该产品的儿童存在隐患,造成缠绕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夹克,顾客可就近前往该产品的销售商迪卡侬商场进行免费修理,修理的方式为将调节帽子的绳带剪断后完全抽出拆除,以消除安全隐患,顾客也可以通过迪卡侬在门店公告或迪卡侬官网所指向的视频指导自行修理。顾客有要求的,迪卡侬也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退货服务。 

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自2018年4月4日起在迪卡侬商场展示板公告召回信息,在迪卡侬官方网站公布召回信息,同时短信通知有产品购买记录的消费者前往就近迪卡侬商场进行修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