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相机曝光 蓝绿明星同款高端双摄

2018-04-08 16:0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是小米全面屏手机的爆发年,到目前为止,小米推出的全面屏产品已经覆盖了高端机、千元机、百元机市场,只有中高端机型尚未发布。除了小米7之外,小米最受关注的新品可能就是小米6X了。日前,有国外爆料大神曝光了小米6X的摄像头信息。

小米6X相机曝光 蓝绿明星同款高端双摄!

从这些信息来看,小米6X后置IMX486+IMX376双摄像头,前置IMX376单摄。从以往经验来看,采用这两枚传感器的手机画质表现不俗,因此我们对小米6X的拍照性能还是蛮期待的,超越红米Note 5应该不成问题。 

之前曾有网友爆料,小米6X后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竖排双摄,光圈分别为F2.0与F1.8,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光圈为F2.0。结合以上信息,小米6X的摄像头参数已经一览无遗了。

疑似小米6X工信部证件照

小米6X相机曝光 蓝绿明星同款高端双摄!

疑似小米6X工信部证件照

小米6X的其他配置信息也相继曝光,正面是一块5.9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2910mAh的普通电池容量使得其机身可以做到7.3mm的超轻薄水准。该机将是小米又一款主打线下的走量手机,4GB+64GB版本很可能保持1499元的售价,与小米5X定位相同。

性能方面,据传小米6X内置高通骁龙626处理器,从定位看,小编认为不大可能,其处理器性能很可能超越骁龙636,最有可能采用的方案是联发科P60,供应链方面的信息也显示,小米已经屯了不少P60,看样子又要放大招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