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可 Moshi荣获三项2018年度红点奖

2018-04-09 16:47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天公布的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知名数码周边品牌Moshi宣布旗下三款产品Moshi Avanti Air 头戴式蓝牙耳机、IonBank 3K 便携式移动电源、IonBank 5K 超容量铝合金移动电源斩获红点大奖。

国际专家评审团根据产品的独创 性、设计品质、实用效果和情感特性等多维度,评估每项被提名的产品。得奖作品将在德国埃森的红点设计博物馆展出作品。

权威认可 Moshi荣获三项2018年度红点奖

权威认可 Moshi荣获三项2018年度红点奖

Avanti Air一款真正的「当代耳机」

Moshi 分析、归纳出「舒适」、「人性」、「效率」、「持久」、「便携」五大当代耳机应有的特性,以此设计出 Avanti Air 头戴式蓝牙耳机。

以人体尺寸测量大数据为基础,透过对人体工程学的研究,我们发现了耳机头带的黄金角度「14°」,并将头带长度、耳罩角度设计为可调式,以达到定制耳机般的舒适佩戴感。我们同时在「持久续航力」和「快充」等为效率生活服务的特性上做了努力。

权威认可 Moshi荣获三项2018年度红点奖

IonBank 改变使使用习惯的创新

我们人们很少忘记给他们的手机充电,但经常忘记给他们的移动电源充电,或忘了带充电线。 为何不将二者合二为一,在帮手机充电的同时也能替移动电源充电呢?

Moshi 设计出颠覆传统思维的IonBank系列移动电源,铝合金外壳与 Vegan 素食皮革集合而成的雅致外形, 加上 Moshi 研发的 SmartSense智能电路,让手机和移动电源同步充电和放电,并将充电线也整合设计于其中,让移动电源回归「便利性」的初衷。

权威认可 Moshi荣获三项2018年度红点奖

SmartSense智能电路介绍

在设计便携式电池时,问题不在于容量,而在于便利性, 这就是我们设计 SmartSense智能电路的原因。它可以让 IonBank 移动电源兼顾数据线的角色,智能地为 iPhone 和 IonBank 同步充电。这件事情说起来简单,但实际有非常多的细节需要兼顾,我们在“充电过程中如何智能的分配 iPhone 和IonBank 的电量”、“保障充电过程的安全性和快速性”、“考虑 IonBank 作为数据线的传输稳定性和速率”上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测试,最终使 SmartSense成为兼顾便捷和安全的智能电路。 当你清晨起床时,你将拥有一个充饱的 iPhone 和一个充饱的 IonBank,避免路上需要充电时移动电源没电的尴尬。

Moshi 一直在为您创造“不操心”的电子设备,为简约生活助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