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黑鲨手机外观官宣 背部设计超酷炫

2018-04-09 16:5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9日消息,由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接近,官方也对该机进行了新的预热。

黑鲨游戏手机官微放出的海报(图片来自黑鲨游戏手机官微)

黑鲨游戏手机官微放出的海报(图片来自黑鲨游戏手机官微)

今天上午,黑鲨游戏手机官微公布了新的宣传海报,通过海报来看,新机的轮廓隐隐约约展现出来,黑鲨游戏手机的外观看起来比较圆润,机身左侧配备了音量和电源按键,而右侧则配备了一枚物理按键,目前该按键的功能尚且未知。另外,据官方表示,黑鲨游戏手机将采用独创的“X”形的天线设计,在握持度上手感俱佳。

黑鲨游戏手机谍照(图片来自网络)

黑鲨游戏手机谍照

通过此前放出的黑鲨手机谍照显示,该机将提供蓝牙可拆卸手柄、摇杆、十字按键等,背部印有黑鲨手机的标识,其顶部配备后置双摄像头和闪光灯。

黑鲨游戏手机草图(图片来自网络)

黑鲨游戏手机草图

此外,根据曝光的黑鲨游戏手机草图显示,新机在四个角分别设计GPS/Wi-Fi MIMO天线,通过该设计,可以保证用户在玩游戏时的网络连接稳定性。

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配备18: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8GB内存和128/256GB存储,配备前置指纹识别,支持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和QC 快充等。值得一提的是,新机还会集成一些MIUI的核心功能,会对游戏进行专门的优化,为用户提供更为流畅的操作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