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Andorid 9.0憋大招:让游戏体验/质量更好

2018-04-10 11:07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谷歌来说,他们也试图让安卓系统的软件质量更好,特别是游戏类的,所以底层加入一些大的变动就是必然。

开发者从AOSP中查询到的消息显示,谷歌打算在Android P(9.0)中,加入对更新版API Vulkan的支持,其实这个支持从Android 7.0就已经开始,当时还是Vulkan的第一版,现在已经升级到Vulkan 1.1。

加入这个技术支持后,对用来说有什么好处? 简单来说就是Vulkan 1.1可以允许开发人员更好地利用可用硬件的编程接口,这样能打造质量更好的游戏,而用户也能得到质量更高的游戏体验。

据悉,从Android P Developer第二个测试版开始,谷歌将正式加入对Vulkan 1.1的支持。

谷歌在Andorid 9.0憋大招:让游戏体验/质量更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