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不止有OLED屏!还有这4大看点

2018-04-10 11:1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3款全新iPhone机型,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搭载AMOLED屏幕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以及6.1英寸搭载LCD屏幕的iPhone9。而除了尺寸以及屏幕类型之外,其它的配置功能也浮出了水面。 

新iPhone不止有OLED屏!还有这4大看点

2018新款iPhone四大看点:

·脸部识别(Face ID)将成标配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在美国德州工厂大量扩产,苹果将会在秋季发布会上带来新品已经板上钉钉。另外根据内部分析师透露,3款全新iPhone机型将会全部配置True Depth相机和Face ID功能。去年苹果带来的机型当中只有iPhone X支持Face ID功能,而这项功能或将在今年成为全新标配。

·新iPhone防水规格提升至IP68等级

外媒透露,苹果在欧洲提出的一项专利显示,在iPhone手机装置防水技术上有新进展,未来iPhone的防水规格可以提升到IP68等级。外媒先前报导,iPhone X防水功能可达到IEC60529标准的IP67等级,这意味着iPhone X可以在水下1米防水约30分钟。IP68等级代表手机可以在水下超过1米防水,达到密封程度。

·OLED版iPhone配备双摄

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Plus预计都将配备双摄像头,同时还具备3D Touch指纹辨识功能,边框采用不锈钢材质,记忆体容量各约4GB,荧幕采用外挂式触控面板设计。至于iPhone 9的规格,可能采用单颗后镜头,并且不具备3D Touch功能,边框采用铝合金设计,记忆体容量大约3GB,荧幕也采用外挂式触控面板设计。

·电池容量将更大

5.8英寸的iPhone XS以及6.5英寸的iPhone XS Plus在电池方面可能搭配两颗L型电视,6.1英寸的iPhone 9可能使用长型电视。而在容量方面,iPhone XS Plus电池容量可能在3300mAh到3400mAh之间,iPhone XS可能在2700mAh到2800mAh之间,iPhone 9电池容量可能在2850mAh到2950mAh之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