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画质与便携 佳能发布三款广播级镜头

2018-04-10 13:19 蜂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佳能正式发布三款广播级摄像机变焦镜头,新款镜头具备紧凑、轻量的镜身设计,镜组结构采用超低色散镜片、萤石镜片,使得三款镜头在全焦段下都具符合4K UHD级别的光学素质。三款镜头型号分别是CJ24ex7.5B、CJ18ex7.6B 和CJ14ex4.3B,全部支持佳能广播级摄像机的“ITU-R BT.2020 UHD broadcasting standard2”色彩标准。

QQ图片20180410133411

·编辑观点:

佳能一直在丰富自家的广播级镜头,并且此类便携式镜头有更好的易用性。可满足包括新闻、体育、电视剧、纪录片等多种制作需求。据了解,三款镜头都将会在4月9日开幕的NAB展会上展出,其中CJ24ex7.5B和CJ14ex4.3B两款镜头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CJ18ex7.6B将于秋天发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