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朝阳园企业研发的鼎桥车载终端EV751斩获红点大奖

2018-04-10 15: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0日讯 据中关村朝阳园消息,朝阳高企协会员单位鼎桥通信自主研发的EV751专业宽带多媒体集群车载终端,一举斩获国际工业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reddot)。EV751是鼎桥全新一代功能强大的专网数字集群车载台,可灵活应用到各种车载场景,实现语音集群调度、多媒体视频调度及数据调度等功能。

红点设计大奖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红点奖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只有上市不到两年的产品才具备参选资格。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鼎桥EV751以独特的外观、质感的线条、人性化的模块设计、平衡了美感和实用性等特点,获得了此项殊荣。EV751车载智能大屏终端凭借其強劲的配置和可靠的性能成为了中国通信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通信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