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科技文化交流平台落户宏福孵化器

2018-04-10 15: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0日讯 据中关村昌平园消息,4月3日下午,宏福孵化器、中犹昌隆公司和以色列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为中以企业家搭建一个联手创新、联手创业、联手打造全新商业模式的“中以科技文化交流平台”。该平台将落户宏福孵化器,旨在推动以色列科技项目和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将以色列的创新技术和创新理念引进到中国,构建项目池,为中国企业提供项目对接机会,最终将会形成项目、资金、技术良性互动的生态体系。通过两国资源互补,做大做强产业链,推动国内创新型经济发展。

下一步,平台将在2018年分别设立以色列科技展示厅和《犹太智慧大讲堂》,供以色列专家和企业定期向中国政府、企业家们介绍以色列文化创新理念和科技技术,并计划于2018年9月在北京举办“中以科技对接大会”。

以色列商会是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唯一指定的商会,致力于推动中以之间文化、经济、科技的交流工作。宏福孵化器是国家级孵化器,孵化面积达10万平方米,已入驻各类高新企业300多家,是“回+”双创社区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