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玩颜色游戏 iPhone8出个“红苹果”

2018-04-11 09:0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效仿2017年的成功经验,苹果手机又玩了一次颜色游戏。4月9日晚,一款红色的iPhone8和iPhone8 Plus图片醒目地出现在苹果官网上。这也是苹果公司在去年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7之后,再一次推出红色特别版手机。

据介绍,红色特别版iPhone与公益项目密切相关,这部分产品的销售收入会有一部分捐赠给公益基金,用于全球范围内对抗艾滋病、结核病、疟疾等公益项目。

与此前的深灰色、银色和金色版iPhone8相比,此次推出的红色版iPhone8系列手机只是换了壳的颜色,内部配置是一样的,销售价格也是一样的,起步价仍为5888元。在业界看来,苹果此举更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借以提振第三财季的业绩。

不过,最畅销的iPhone X并没有同期推出红色版手机,而是推出一个红色皮革保护夹,号称采用经过特殊鞣制和涂饰工艺的欧洲皮革制成。

据了解,红色版的iPhone8将面向全球同步发售,苹果中国区自4月10日起开始接受在线订购,4月13日即可到店购买。

在苹果手机大玩“换壳游戏”的同时,苹果的竞争对手们却在纷纷亮出大招,自3月份以来不断推出各自的新款旗舰手机,配置了各种崭新的技术,足以轰爆手机迷的眼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焦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