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过时的四个症状 超过3个就要换机了(5)

2018-04-11 14:2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池太小不支持快充 这款旗舰碾压苹果

不少用户手机用到一段时间后,耗电量就出奇地快。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扰: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突然就掉电很快,早上出门前才充满电,没怎么用,下午就显示快没电了。更严重的,待机一晚上就“元气大伤”,掉电超过50%,真是时刻都有摔机的冲动。

手机过时的四个症状 超过3个就要换机了

电池容量过低是否让你很无助?

现在很多过时的手机搭配的电池容量只有2000mAh左右,而且电池会随着循环次数的增多而逐渐损耗。另外,现在人们对手机的依赖越来越高,当然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也是越来越长,如果你的手机电池容量很低,而且还不支持快充功能,那就很难再满足你的需求了,可以更换手机了。

使用iPhone手机的都知道,苹果手机可以说除了比较贵这个缺点以外,最大的缺点就是电池容量小,不太耐用。如果是手机重度用户的话,苹果手机可能用个五六个小时就得充电了。

分期免息选500元礼 买Mate 10就上天猫

HUAWEI Mate 10不但电池容量大, 更有AI让手机更省电

时至今日,手机电池的技术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了,目前国产手机里面已经有很多大容量电池的手机了,比如华为Mate 10全系标配4000mAh大容量电池,如果你只是一个中等强度用户,这个电池可能可以支撑你两天的用量。

同时,华为Mate 10借助首款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和EMUI 8.0智慧引擎技术,引入智慧节电技术,让你可以玩上更久,5V4.5A规格的高速快充,这让早晨忘记了充电的或是找到一个充电处,只能短时间充一分电的用户,都能用较短的时间获得足够的电量。

写在最后:

就前面的分析来说,人们换机的动力主要来自硬件和软件的提升,普通消费者买手机只要希望用1年甚至更久,所以有些参数还是要慎重一些、至于手机系统,除了苹果的iOS外,其它安卓厂商的系统,各式各样,但作为普通用户来讲,无非操作习惯以及优化能力,差距不至于会影响很大,不知道大家准备买什么手呢今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