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绝地求生》QGC新春邀请赛总决赛第二日:4AM跃居第二

2018-04-16 14:06 人民网

来源标题:《绝地求生》QGC新春邀请赛总决赛第二日:4AM跃居第二

QGC新春邀请赛总决赛于4月14日晚开幕,4月15日的比赛相当激烈,韦神所在的4AM战队强势跃居积分榜第二位。

决赛队伍:

上半赛区:SnakeTC、LYG、Lstars、JDG、AST、AG、KZ-SSS、1246、OMG、EDG

下半赛区:17、XQ、4AM、NW、iFTY、LGD、WAY、WNV、MK、Fire

第二日积分情况:

接下来是详细战况:

【第一场:OMG战队11杀吃鸡】

第一场的航线Z城飞往M城,队伍落点非常的分散,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边。决赛圈刷在了Farm,由于刷圈机制回档,今天的比赛节奏又慢了下来。连续多个切角圈之后场上人数锐减,多支队伍在转移进圈路上被团灭。占据圈内房区的OMG战队将进圈的4AM、iFTY、17战队依次团灭,OMG战队成功吃鸡。

【第二场:1246战队13杀吃鸡】

第二场的航线由S港沿地图正中飞往机场,前期多支队伍在野外遭遇后减员。决赛圈刷在了水城平原上,将房区内的iFTY战队刷出了安全区。Lstars和OMG战队在房区内激战后都死在了毒中,野外的JDG和iFTY在混战后也被团灭。最后只剩4AM战队三人和1246战队两人决战,1246战队在一换一后灭队人数劣势一打二团灭4AM战队,成功吃鸡。

【第三场:iFTY战队20杀吃鸡】

第三场的航线由圣山飞往机场偏右房,由于安全区刷在了桥的北边,许多提前过海的队伍非常难受。决赛圈刷在了正中间的海岸上,4AM战队选择从悬崖下的海滩进圈被1246战队团灭在毒中。安全区刷了左下角的贴边圈,选点成功的iFTY战队在天命圈中火力全开收获许多击杀。最后满编的iFTY战队四人在决赛圈中为所欲为依次团灭OMG、Lstars和WAY战队后成功吃鸡。

【第四场:LGD战队8杀吃鸡】

第四场的航线由M城飞往Z城右侧海岸,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并且一半在海中。决赛圈刷在了S港右侧的山坡上,多支战队在开车进圈过程中被团灭。安全区向左下角刷新,最先进圈的LGD和17战队将其余队伍陆续团灭。最后17战队两人与LGD战队四人决战,17_shou在队友被击倒的情况下连续击倒三人,最后封烟冲锋被击杀后1V4失败,LGD战队成功吃鸡。

【第五场:LYG战队10杀吃鸡】

第五场的航线由圣山左侧海岸飞往N港,iFTY与AST战队在R城遭遇后大哥率先阵亡,iFTY战队也被迫撤离。决赛圈刷在了P城左下方的山上,毒圈边多支队伍展开混战,场上人数持续减少。LYG战队主动出击团灭SnakeTC战队后拿下天命圈的坡顶,最后场上还剩3支队伍7人存活,占据地利人和的LYG战队将其他所有人堵死在圈外,成功吃鸡。(记者杨虞波罗)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