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组织研究中小企业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建设工作

2018-04-16 14: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6日讯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于4月16日会同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研究推进中小企业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建设工作。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副局长叶定达,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等参加。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介绍了“互联网+”中小企业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双创服务平台建设、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课题研究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双方围绕中小企业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规定的“建立跨部门的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要求,在推进平台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及时汇集涉及中小企业的法律法规、创业创新、财税金融、权益保护等各类政策和政府服务信息,为中小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创业创新服务处,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科技处、信息化研究与促进中心、知识产权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