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软件园举行引进战略投资者路演推介会

2018-04-16 15: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6日讯 中关村管委会官网发布消息显示,日前,由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软件园公司主办、首创证券公司协办的中关村软件园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路演推介会在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宣鸿、副总经理周武光出席会议。来自五十余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及中关村众多兄弟园区的代表参加活动。

中关村软件园公司此次引进战略投资者,将以战略协同度、行业影响力、创新发展性、兼顾所有制、保证公正性五个方面为标准,引进资源类、资产类、产业类战略伙伴,以此获取未来支撑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资源,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和治理结构,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进一步拓展公司发展空间,实现公司的战略转型升级。这也是中关村发展集团积极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软件园公司引进战略投资方,其积极效应不仅局限于园区本身,还将在更大视野上整合中关村资源,推动资本、技术、产业互动,实现多赢。

在洽谈交流环节,不少投资者表示,软件园公司近年来不断进行战略升级,实现创新突破发展,园区呈现高端产业聚集、自主创新引领、大众创业活跃、融合创新辐射等新特点新格局,已成为中国大信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并希望能有机会与软件园公司就深层次合作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路演后,软件园公司将按既定方案,与意向投资方展开深入洽谈,并按规定程序公开挂牌。希望更多认同中关村价值观的有实力的机构与软件园携起手来,精诚合作,共同分享企业高成长的价值,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