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小米最快下月赴港上市?

2018-04-17 09:2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小米最快下月赴港上市?

最近关于小米上市的坊间传闻不绝于耳。最新消息称,小米最快将于5月初提交申请赴港上市。不过,小米官方对此不予置评。

据称,小米最近就上市事宜接触中信。它有望成为香港首批“同股不股权”的上市公司。有消息称,目前小米已基本准备就绪,将会趁联交所下周公布上市制度咨询结果完成最后拼图,最快将于5月初提交申请赴港上市,然后考虑以CDR(中国预托证券)在内地上市。

上米上市消息备受关注。事实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关于小米筹备上市的消息不断传出。小米董事长雷军对此多报以微笑。早前关于小米上市的猜想,时间大多集中在2018年第三季度末,地点主要是港交所。

今年1月有消息称,小米可能在香港或纽约上市,并指定高盛和摩根士丹利领衔承销IPO。

目前业界热衷于讨论小米上市时的市值。有说小米估值将达到650亿至700亿美元,更早前还有2000亿美元、1500亿美元、1000亿美元、800亿美元等说法。作为中国科技圈的一只“独角兽”,小米营收在2017年突破1000亿元,仅用七年就达到了这一高度。尤其是核心业务的手机,IDC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96.9%,跻身全球第四。(记者 焦立坤)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