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新源租赁部分厂房拟被拆迁 决定寻找新生产经营场所并搬迁

2018-04-17 10: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7日讯 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租赁部分厂房拟被拆迁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了租赁厂房所在新健兴科技工业园(以下简称“工业园”)物业管理处《关于B区部分厂房拆迁事宜的通知》,根据深圳市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规划,工业园部分地块在该项目的征收范围内,为支持6号线支线工程土地整备工作,园区内的B3、B4栋厂房涉及到拆迁,拆迁的具体情况如下:

拆迁范围为B3、B4栋西边厂房二跨柱位置,西边厂房第二跨柱以东的厂房不在拆迁范围之内,考虑到施工安全,施工时需要在西边四跨柱位置砌安全围挡墙,待拆后在西边三跨柱位置重新设立楼梯。在拆迁施工期内(预计工期约40天),受拆迁影响的承租企业不能在涉及拆迁的整栋建筑内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本次受拆迁影响的承租企业共9家,涉拆迁企业应尽快将拆迁损失评估报告提交给园区管理处,由工业园所有人深圳市新健兴实业有限公司提交给新湖办事处,由办事处清算评估小组进行现场清算与评估,审核所申报的损失评估报告。

科创新源方面表示,公司租赁了B3栋1楼B、4楼、5楼C、6楼作为生产、办公用房,如果进行B3厂房的拆迁施工则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考虑到拆迁施工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及公司目前租赁的生产经营用房分散在工业园各栋不利于统一管理这一现实情况,公司决定寻找新的生产经营场所并进行搬迁,已经找到适合公司未来几年发展的生产经营场所,正与相关方商讨租赁协议的签订工作,并同时准备整体搬迁工作。

根据工业园管理处、新湖办事处就本次拆迁工作组织相关会议的讨论情况,综合考虑政府对本次拆迁的初步补偿范围、整体搬迁所需要的时间、搬迁的花费以及公司生产组织情况。公司判断:本次拆迁并搬迁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本次拆迁工作对公司造成的影响较小。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