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 额度不超过30亿元

2018-04-17 10: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7日讯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

公告披露,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增加公司收益,同时有效控制风险,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4 月 13 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含下属控股子公司)在不超过 30 亿元额度范围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告称,在确保生产经营等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有利于提高闲置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对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有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