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与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合作接入网点信息

2018-04-18 16:14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德地图与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合作接入网点信息

近日,高德地图与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达成签约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平安银行北京分行旗下所有ATM机和营业网点的相关信息将率先接入高德地图。未来用户不仅可以通过高德地图查找平安银行所有ATM机的位置,还可查询其营业网点的位置、对公对私的营业时间、停车位信息、银行系统服务星级信息、现场实景照片等,甚至通过高德地图可实现在线预约排号服务,为用户解决出行决策所需的完善信息内容。君友世纪作为技术提供方,将助力平安银行和高德地图在金融+位置服务上的深度探索。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杨建华表示,随着用户越来越追求高效的产品体验,平安银行积极探索跨界合作,赋能金融服务产品。通过与高德地图的合作,使得平安银行网服务更加高效与便捷。在不久的将来,用户可通过高德地图精准获取平安银行最新的金融服务业务状态信息,做到及时、高效,节省时间,有效解决线下银行网点导流的效率问题,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增强用户粘性。

高德集团副总裁陈永海表示,高德地图拥有最为全面丰富的出行体验。目前,高德地图已经成为用户、交警、应用和汽车、景区五大群体的标配,已经建立起可以无缝连接整个交通出行行业“人、车、路”的网络和生态。如今与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签约合作,将进一步丰富高德地图在目的地服务方面的生活数据,特别是营业时间、服务星级等信息内容,将为用户提供出行决策关键的信息参考。

据了解,双方将以平安银行北京分行作为合作试点,未来除北京地区的营业网点和ATM相关信息接入高德地图以外,高德地图与平安银行还将拓展全国范围的合作,为双方用户带来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