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防务持股5%以上股东120多万股被冻结

2018-04-19 17: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9日讯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公告称,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19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贵州外滩安防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滩安防”)持有的公司股份1,264,637股存在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关于上述外滩安防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的情况,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获取的数据外,公司尚未收到其他方就上述事项的法院民事裁定书等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公司将与外滩安防保持沟通,督促其及时提供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雷科防务方面表示,本次外滩安防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部分被司法冻结,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提醒外滩安防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9号)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