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导演:片长很容易到3小时 迪士尼没限制

2018-04-23 17:05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担任《复联3、4》导演之一的乔·罗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复联4》的电影时长比《复联3》要长。虽然《复联3》还未上映,但根据之前的消息本片大约为149分钟(2小时29分),而按照导演的说法,他认为《复联4》的时长则很容易就能达到3小时。

“我想说这部电影(复联4)很容易就能达到三小时片长,但我们也会非常严格,希望让它以合适的节奏进行。所以你知道,我们肯定会压缩片长的。但我认为它会比《复联3》时间更长。”

虽然《复联4》的各种消息还处于保密阶段,但乔·罗素很明显希望让电影的时间更长,他还提到,迪士尼没有为漫威电影做出过任何限制,所以这部重中之重的电影还是有希望达到观众的预期片长。

目前他们还有一年的时间来完成《复联4》的制作,电影预计在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

《复联4》导演:片长很容易到3小时 迪士尼没限制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