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设计很安卓 苹果iPhone 9渲染图曝光

2018-04-24 13:05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距离新一代iPhone发布,至少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但作为“全宇宙”关注度最高的智能手机产品,iPhone的曝光周期是相当长的。这不,预计今年九月才会和我们见面的iPhone 9已经被曝出了渲染图。

iPhone 9渲染图曝光(图片来自@apple_idesigner)

近日,iPhone 9渲染图现身国外网站,可以看到,其去掉了iPhone X饱受争议的“前额刘海”,取而代之的是上下更为齐整的窄边框设计,虽然这让整机看上去视觉上更加协调,但却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款苹果出品的手机,因为它长得太安卓了。

据悉,这款iPhone 9采用了6.1英寸18:9显示屏,尺寸比iPhone X的5.8英寸要稍大一些,而由于在正面板并未看到熟悉的小圆圈Touch ID,因此可以推测,iPhone 9也将取消掉指纹识别,用Face ID替代,并采用和iPhone X相同的滑动手势交互。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