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腾讯发布《堡垒之夜》将拿1亿元做营销宣传

2018-04-24 16:13 人民网

来源标题:腾讯发布《堡垒之夜》将拿1亿元做营销宣传

据外媒4月24日报道,热门大逃杀游戏《堡垒之夜》将在中国发布。美国公司Epics Games在中国游戏巨头、世界第一大电子游戏营收公司腾讯的特许合作下,于23日在中国发布新游《堡垒之夜》。

一个月前,《堡垒之夜》手游已经发布在其他应用市场,仅在发售的72小时之内,就收入了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0万),至今的30天里,这款游戏的收入已超过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腾讯总部位于深圳,现已收购Epic Games 40%的股份,作为中国最大的游戏发行商,腾讯将负责《堡垒之夜》在中国的出版和发行工作。

据腾讯互娱市场营销部副经理戴斌所言,腾讯互娱将投资1亿元(约合美元1580万)用于《堡垒之夜》的市场营销和生态系统支持,腾讯也会竭尽努力确保《堡垒之夜》的良好声誉不会因为盗版或者非法发布而受到影响。Epic则宣称《堡垒之夜》的用户已超过4500万,正在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现象级游戏。

“大逃杀”这一游戏类型的名称取自于2000年同名日本电影。该游戏中的“安全区域”面积会随着时间不断缩小,游戏遵循每局100名玩家,每位玩家一次生命的模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寻求武器和盔甲以消灭其他玩家,“最后的幸存者”将取得胜利。

《堡垒之夜》在中国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绝地求生:大逃杀》或玩家简称“PUBG”(吃鸡)的游戏,腾讯也持有其在中国的销售权,并研发了《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中国手游版本。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