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斯通博士后工作站引进千人计划专家培养博士后

2018-04-25 14: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25日讯 据中关村海淀园网站消息,高精度磁力仪历来都是十分敏感的战略高技术。超导磁力仪是最前沿的高精度磁测量技术之一。中关村海淀园区博士后工作站分站-----北京美尔斯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智力引进的方式引进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科学家,协助研发超导磁力仪及其应用系统,同时开展海外专家带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培养模式。乌克兰专家贡献突出,其中1名入选了国家外专千人计划,4名入选了海聚工程,1名获得北京市长城友谊奖。

美尔斯通公司依托此培养模式,在公司核心项目上先后培养博士后5名和高级研发人员10多名,取得显著成效。目前,超导心磁图仪即将投入到北医三院、海淀医院等开展临床应用试验。超导地磁图仪将在城市地下管线探测、路面空洞勘探等基础设施安全监测、文物勘探、资源勘探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