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恶劣天气打车正确方式 使用高德地图多平台叫车

2018-04-25 15:53 光明网

来源标题:恶劣天气打车正确方式 使用高德地图多平台叫车

不幸遇到下雨、下雪等恶劣天气的时候,打车好像真的是拼运气啊!这种时候,尽管是加价叫专车,接单司机依旧寥寥无几,只好一直不停地呼叫,无休止地等待!其实吧,恶劣天气叫不到车,可能是你叫车打开方式不对。和小伙伴们分享下小编的经历,保准让你往后在恶劣天气的情况下,比别人快速打到车。

上周跟小伙伴看完电影出来,很不幸碰到糟糕的下雨天气,看着所有人都掏出手机打车,心里就发慌——又到了拼运气的时候。事实上,我们在摇摆的风雨等了足足10多分钟依旧没有叫到车,只好尽可能尝试各种打车可能性,让小编意外的是,居然通过高德地图叫车在不到几分钟内就成功打到车,简直是不可以思议。

在打开高德地图APP后,在首屏页面的右侧能快速找到一个汽车图标,点击一下便能跳转到高德叫车功能。有意思的是在叫车功能页面中,你能查看到在自己附近的所有车辆,贴心的高德地图还将车辆进行了颜色分类。

看似与其他打车软件并没有很大区别,事实上高德地图叫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高效,只要输入目的地,高德地图就会马上帮你规划出行路线,让你提前掌握路况。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直接手动输入目的地之外,你还可以通过预先设置的收藏点和地图选点的方式快速设置目的地,既方便又高效。

据了解,高德地图之所以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叫到车,得益于高德地图整合了多个打车平台,提供多样化的打车方式。目前,高德地图已经接入了滴滴叫车、首汽、曹操专车、神州等打车平台,这使得在高德地图上叫车可以叫到各大平台上的车辆,车辆数量更多,当然更容易叫到车。另外还有一项个性化贴心服务是,高德打车提供了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和豪华5种类型叫车服务,让你能够有更多选择,满足更多个性化叫车需求。

除此以外,在叫车价格方面,高德地图在各大打车平台中也是独占优势。基于高德大数据以及整合多个打车平台数据,高德叫车可以实现多平台比价,保证你享受到价格最低的叫车服务。可以说,这是高德叫车憋的“大招儿”,不仅打车比其他平台更快,而且更省钱。

总而言之,只要安装一个高德地图就能够满足你的所有出行需求,定位、规划路线、导航、叫车、共享单车等通通搞定,也不用在软件之间进行来回切换,这种地图产品体验才是最好的。当然了,在第一次使用高打车,需要先行绑定你的支付宝账号。当开启“免密支付”后,在抵达目的地直接下车即可,车费会自动扣费,没有比高德地图想得更周到了。

如今,高德地图整合了丰富的交通出行方式,特别是多平台叫车和多平台比价的叫车功能,可以说一个APP便能解决出行和叫车问题,这也是高德叫车成为众多用户在叫车高峰期的首选叫车平台。记得下次打车时,使用高德叫车亲身体验一次吧!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